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上网无忧- 工具(1)



最大的特点是:

(1) 可以浏览Web 2.0动态网站Web 2.0是新一代网站构架模式(传统网站被称为 Web 1.0),正在使互联网从一系列个体网站成熟为一个有机的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在需多方面有取代桌面软件的趋势。较成功的 Web 2.0网站如 Digg(用户自治新闻),Del.icio.us(共享书签服务),Google Maps(古歌地图),Flickr(图片共享),YouTube(影视共享),24SevenOffice(网上办公室)。这种新型的Web2.0网页,由于采用如AJAXJSON、复杂的CSS等技术.

(2) 支持多媒体播放。多媒体(音频、影视,包含网上实时电台和电视台——又称流媒体)已经成为互联网的重要内容。该软件支持包括微软WMP、苹果 Quicktime RealFlash 等多媒体播放器。

(3)电子邮件、即时通等通讯工具均支持

软件下载(点击下方连接):

下载地址 1
下载地址 2
下载地址 3